【花】粉红黛子属于什么花


【【花】粉红黛子属于什么花】 粉红黛子属于禾本科乱子草属的花卉植物, 其株高约为60-90厘米, 养殖粉红黛子时, 可以采用水培的方法, 需要为其提供无污染且富含丰富矿物质的培养水, 也需要在水中滴加营养液或者保鲜剂, 为粉红黛子补充开花所需要的养分 。
粉红黛子是哪种花卉 1、花卉介绍

【花】粉红黛子属于什么花

文章插图

粉红黛子是属于禾本目禾本科乱子草属的花卉植物, 其最高可以长到90厘米, 而且粉红黛子会在每年的9-11月份的时候开放花朵, 其花朵呈现粉红色, 并且粉红黛子原产于北美大草原, 现今在世界各地均有分布 。
2、水培养殖
养殖粉红黛子可以采用水培的方法, 需要使用锋利的剪刀将植株花枝下端剪成斜口, 增加粉红黛子的吸收面积, 也需要往粉红黛子的断口处涂抹生根水, 促进其快速生出根系, 还需要将粉红黛子的花枝泡入稀释后的消毒药剂 。
3、提供水分
水培粉红黛子对水质要求较高, 养殖粉红黛子时, 需要使用无污染且富含丰富矿物质的天然水或者矿泉水, 也可以将自来水放置在太阳下晾晒两天后再使用, 还需要每隔7-8天更换一次培养水, 维持粉红黛子正常生长 。
4、充足养分
养殖粉红黛子时, 可以在每次换水时往水中滴加几滴营养液, 为粉红黛子提供开花所需要的养分, 也需要在水中施加保鲜剂, 使粉红黛子的开花时间延长, 还需要向粉红黛子的花朵上喷洒磷酸二氢钾, 使其花色更为漂亮 。

    推荐阅读